Loading...


2007年2月17日 星期六

部落格開張囉!!

籌備了 43200 秒,survey 了台灣各大部落格網站,
最後決定將我的 Blog 落腳 Blogger 這,
原因無他,因為我看好 Google 的未來整合應用,
到時 Blogger 一定能夠提供許多其他網站所沒有的應用!!

嗯… 回歸正題,帥氣小豬的這個 Blog 到底未來的走向為何?
其實我看到市面上零零總總的 Blog,不外乎分為兩種:


  1. 專業導向 Blog:整個 Blog 是有主題式的規劃,幾乎每一篇文章都是圍繞著這個主題來發表,例如我蠻喜歡的楚狂人就是個專業的投資理財 Blog…

  2. 日記導向 Blog:這種應該是佔了全部 Blog 的多數,純粹就是舒發自己的心情故事,或是今天遇到或做過比較特色的事

目前我規劃這個 Blog 未來會包含上述兩種內容,除了會包含一些心情及想法外,還會有一個主題,請大家拭目以待!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