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ading...


2007年2月24日 星期六

我的部落格是男的!?

allenlin.tw - 夢想能飛翔的小豬
100.0%男性倾向,0.0%女性倾向
评点:您的文风冷静而镇定,言语间展现出强悍的思辨能力与恢宏的胸襟,一个男子汉的阳刚形象跃然纸上。
yodao 博客男女

如果大家有自己部落格的朋友,建議可以到對岸的 "博客男女" 去玩玩,直接把你的部落格網址填進去,它會根據網站內容來作性別比重的評比。

看來寫太多分析類的文章,會呈現出太陽剛的形象,改天來寫些 "陰柔" 的文章好了,乾脆每一篇的簽名檔都用 "我好快樂,我好想哭,我不管啦……" 這些字眼,看看過一陣子,部落格會不會變成半男半女! 哈哈……

===== 我是分隔線 =====

今天的簽名檔:

我好快樂,我好想哭,我不管啦、今天來去 SOGO Shopping 吧……

沒有留言: